lbjlksc

【林秦】月老笔记(3)

活了这么多年,从小到大脸上从来都是干干净净的李大宝,无比沉痛地发现自己,爆痘了。

在她鼻尖正中央,盘踞着一颗巨大的,浑圆的,通红的,痘痘。

李大宝的好皮肤一直是她引以为傲的资本,青春期都没长过一颗痘,现在是什么情况……

是因为小龙虾?不可能啊自己与小龙虾为伴多年从来没有中过招,再说那也是周五的事儿了。

李大宝看着镜子里那个陌生的雌性独角兽,完全无法接受。

“你妈嗨!”



秦明看着面前的独角兽,沉默地思考着。

今天早上他一进办公室就看见坐在桌边的李大宝无精打采地垂着头,还戴着防护口罩。秦明偏执的小性子令他不停逼问既然没案子不解剖为什么要戴口罩。李大宝想着,吃午饭怎么也得摘吧,万般无奈之下心一横将口罩一把扯掉,然后就是现在这个情形。

秦明想了一会儿,有些犹豫地开口:“你是……觉得我鼻子上这颗痣很好看很有辨识度所以……想模仿吗?”


被秦明和林涛花式嘲笑了一天的李大宝想破了头也没想出为什么自己在这个年纪要承受这样的打击。然而天真的她却没有料到,更大的打击还在后面。

周三的早上,李大宝看着镜子里那个额头正中央又多了颗大红痘的人,嘴里喃喃着“让我去了吧。”

李大宝已经没空分神去理会秦明和林涛同情的眼光,她只觉得不能坐以待毙,每天多一颗,一个礼拜下来,自己是跳海还是服毒?

晚上无心睡眠的李大宝绞尽脑汁地回想这两天自己到底做过什么反常的事情。想来想去,除了捡到一个怪本子……
本子……
会跟这个有关吗……
其实在打开抽屉的时候李大宝是没在抱希望的,长痘痘,能关一个笔记本什么事,它就是再神奇也……
翻开了笔记本的李大宝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原先就有的林涛秦明四个字还是没有消失,但是,在这四个字的下面,又多出了几行漂亮的小字。

时间:第三天
当天月老行动:无
当天月老任务:未完成
行动对象亲密度较以往:持平
惩罚措施:颜值下降
惩罚状况:未实施

…………
…………

这意思是,传说中的月老笔记找上自己了吗

看来历来的文学创作真他妈是以现实为蓝本的啊

李大宝合上本子


“你妈嗨!”

然后晕了过去。


tbc

评论(4)

热度(63)